【图】分手后如何复合挽回前男友 教你7招前男友的心

2016/5/17 22:24:0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挽回一个人,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信心,以及决心。因为你们在分手的时候,给彼此造成过太多的伤害,这些都不是一下子可以恢复的。那么,到底要如何挽回前男友?


4、等待3周
重新建立感情,最好打电话给他,而不是发短信,因为发信息很难判断人们的语气。而且,再好在他不可能接电话时打给他。在语音信箱留一段漠不关心的口信,就好像告诉他:你喜欢去的便利店有打折活动,我就是来告诉你的。你要让他知道你在想他,但是你却不能说出来。但他回你电话时,你一定要积极,真诚,热情。简短地结束对话,告诉他我的挂了,而不是下午一起喝咖啡吧。
5、态度积极
给自己一点信心,因为也许他还是很喜欢你。无论是打电话时,还是和他说些什么,都要保持积极的态度。这不是讨论你们分手痛苦的时候。如果你们两个开始变得尴尬,那么找个借口离开吧。你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越长,造成的伤害就越大。尽管你现在有机会和他复合,你要做的还有很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