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孩子的短信早晚语大全 52条搞定心仪的她

2016/5/18 22:16:2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说心情:我最想做的事,死在你怀里,活在你的心,生生死死在一起!在追女孩子的短信里,传说,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只蝴蝶,你若让她开心,她便翩翩起舞!

追女孩子的短信早晚语:

说说心情:我最想做的事,死在你怀里,活在你的心,生生死死在一起!在追女孩子的短信里,传说,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只蝴蝶,你若让她开心,她便翩翩起舞;你若让他伤心,她便流泪哭泣!所以,我决定只给你开心,不让你伤心!<熊孩子>
1.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追女孩子的短信_追女孩子的短信早晚语
2.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3. 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4. 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5.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6. 大树是叶子的依赖;根需要土壤的呵护;风筝离不了线的牵挂;婴儿离不了母亲的怀抱。而我离不了给你不停的温馨骚扰,因为啊,我害怕你会把我忘记呢。
7. 遇见你,我的快乐像香槟一样溢出来;遇见你,我的天空流动成了幸福的星海;遇见你,我的世界就跟忧伤说了拜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