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后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少呢 男人出轨几率高在5个时间里

2016/5/22 20:34:52 作者:U-liaoq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一线城市离婚率差不多达到了40-50%,而离婚的夫妻当中,有一多半是因为婚外情,所以,男人出轨的几率大约是30%。出轨是男女间的敏感话题,因为没有哪个...

现在一线城市离婚率差不多达到了40-50%,而离婚的夫妻当中,有一多半是因为婚外情,所以,男人出轨的几率大约是30%。出轨是男女间的敏感话题,因为没有哪个女人能忍受丈夫的出轨,更没有哪个男人可以忍受自己戴绿帽,但是俗话说痴心女子,负心汉,婚后女人对男人的防范意识一点不能减少,特别是在男人出轨几率最高的5个时间里!
1、过于平淡时

过于平淡的生活是男人无法忍受的,长久的关系很容易让男人萌生出轨念头,他们偶尔想去看看别的女性找回心中激情。无论多么稳定的感情都不可能永远保持始终如一,所以需要运用一些方法来制造激情。在纪念日和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准备一些礼物给他惊喜,为生活添上一抹色彩,像对待恋人一样对待彼此维持热恋般的甜蜜激情,他的眼里自然只有你一个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