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后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少呢 男人出轨几率高在5个时间里

2016/5/22 20:34:52 作者:U-liaoq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一线城市离婚率差不多达到了40-50%,而离婚的夫妻当中,有一多半是因为婚外情,所以,男人出轨的几率大约是30%。出轨是男女间的敏感话题,因为没有哪个...

4、夫妻吵架时
夫妻由于一个题目而产生剧烈的严重冲突,而双方又不互相退让的时候,在气头上的男人可能就会一时冲动往偷腥。实在两个人在一起,吵架在所难免。吵架能磨合两个人的感情,但条件是将吵架作为解决题目的一种方式,而不是为了吵架而吵架。所以有矛盾也要先让自己冷静下来分析,再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将矛盾化解。
5、事业受挫时
男人是家里的主心骨,努力撑起家里的一片天。但是看似坚强的他们,实在内心也有弱点。特别是在事业上失意受挫的时候,会变得十分的脆弱。这时候他们需要自己的妻子懂他们,理解他们,给予一点鼓励和安慰。假如这时候妻子对他不闻不问,甚至还责备他的话,就很轻易激起他们的逆反心理,选择往外边寻找热和和安慰。
有人说男人天生是好色的,这句话或许带有偏见的色彩,但是被现实打败的爱情不在少数,因此,无论什么样的女人也不能放弃对爱情的保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