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后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少呢 男人出轨几率高在5个时间里

2016/5/22 20:34:52 作者:U-liaoq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一线城市离婚率差不多达到了40-50%,而离婚的夫妻当中,有一多半是因为婚外情,所以,男人出轨的几率大约是30%。出轨是男女间的敏感话题,因为没有哪个...

2、老婆怀孕时

老婆怀孕了的时候,是最需要老公悉心庇护照料的时候,但却是男人最轻易出轨的时候。怀孕了后x.f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当男人寂寞难耐之时,就可能往偷腥了。所以在怀孕了的时候,女性们不要一心想着如何孕育好宝宝,就忽略了你的老公,他同样也需要你的关怀。多给他一点甜蜜,多给他一点体贴和温柔,才能让他乖乖的守候在你身旁,静待宝宝的降临。
3、聚少离多时

异地恋出轨的可能性也是相当的大,分居两地不能共享温存,固然说小别胜新婚,但是长期的分离,男方耐不住寂寞、经不起诱惑的话,就很有可能出轨了。实在不管是男还是女,在异地恋的相处中出轨的几率都会相应的增加。所以想维护好一段异地恋,最需要的是双方鉴定的意志和尽对的忠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