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折磨我和你怎么办 几个方法为你维持甜蜜爱情

2016/5/25 18:08:5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了新词语异地恋。一般异地恋是比较稳重,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维持异地恋需要忍受更多,当然也会收获更多。网恋和异地恋的区别在于,网恋是完全依附网络,未见过面。而异地恋虽然身隔两地,但是先产生感情而后异地,而且有时候会见面。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说好要长相厮守,最后却各奔东西,那么我们该如何维持异地恋?又该如何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呢?
第一,不要太看重距离。

其实,异地恋也是一种恋爱方式,区别在于分居异地,恋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了变化,我们不应该因为它的与众不同而先入为主,扣上“异地必分”的帽子。其实,很多异地恋人幸福的都一样,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如果你深入分析身边发生的这些事情,我们不难发现:两个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起关键性的作用还在于两个人的性格是否合适,和异地恋爱关系不大。

123下一页

    异地恋折磨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