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折磨我和你怎么办 几个方法为你维持甜蜜爱情

2016/5/25 18:08:5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

如何维持异地恋 ,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
第二,多沟通,分享彼此的生活。
因为是异地恋,肯定存在距离感,所以平时恋人们应该多使用即时通讯工具沟通,分享彼此的生活。例如,如果想看看恋人最近的变化,可以使用QQ视频;如果想听听对方的声音,可以随时拿起手机打开微信语音,聊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点点滴滴,让恋人能够清楚你的生活动态,这样也不会产生隔阂。
如何维持异地恋 ,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
第三,制造惊喜,特别是重要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在不知不觉中马上就要到来了,你为心中她/他又做了什么准备呢?偶尔为心爱的那个TA制造惊喜,一个特别的礼物和祝福,一束鲜花外加一盒巧克力,一次从天而降……因事出意料之外,一些小小的举动,都能激起恋人们心中的波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异地恋折磨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