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男人标准10条 3条就可以教你找出好男人

2016/5/25 20:23:40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常有而好男人不常有,尊重你的时间,才会尊重你。用几个指标来检验男人的体贴指数。如何在日常生活交往中,观察出他是否是个值得恋爱结婚的好男人,这是你要学习的。

男人常有而好男人不常有,如何在日常生活交往中,观察出她是否是个值得恋爱结婚的好男人,这是你要学习的。会尊重你的时间,才会尊重你。可以用几个指标来检验男人的体贴指数。不体贴的男人就出局!

男人常有而好男人不常有,如何在日常生活交往中,观察出她是否是个值得恋爱结婚的好男人,这是你要学习的。
一、时间观念与礼貌:迟到的男人就出局!
会尊重你的时间,才会尊重你。如果有意外,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出现,也应该电话联络你,并告知你预定抵达的时间让你安心。如果迟到还不知道要联络,甚至你主动联络他也手机不通或不回电,这样的男人似乎责任感不足,交往下去的话,小心哪一天人间蒸发让你哭诉无门。
二、尊重你并有想法:没主见的男人就出局!
约会的时候,你在干嘛?吃顿美食,被男人的笑话逗得花枝乱颤,然后心花怒放的回家?如果你只是这样的话,真是浪费了约会的大好机会,当然不是说约会不能吃美食不能开心享受,而是在这同时,也是一个观察对方是不是好男人的机会,千万不能放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