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时说什么话题好 5大聊天话题让你轻松应对

2016/5/25 21:05:04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你应该准备一个精彩的自我介绍。假如一见面你就说,你好,我叫张怡筠,我被逼来的,这几乎是最糟糕的开头,对方会觉得你一点诚意没有。你是被逼来的,我即使喜欢你

3相亲时聊工作以外的消遣也是好话题
相亲最主要的目的是找一个适合结婚的人,你要明确自己的这个目的,所以在相亲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在聊天时,了解对方是不是合适的人。这个时候,你需要了解对方的喜好,未来的蓝图跟你是不是合拍的,这是相亲重要的任务。
通过与对方聊旅行,你可以了解一个人,因为人们在工作以外如何花时间,是最能说明真实个性的,与他聊工作之外的东西能得到最多有用的信息。你还可以问他平时有什么消遣,这也是个好话题。通过他日常的消遣,对未来的希望,你能非常快的判断这个人是否适合你。比如你想要安稳的生活,他却觉得旅行是最好的生活,你两就不必见第二次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相亲时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