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时说什么 首次见面要注意的事

2017/12/8 8:13: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个人实践越来越少,相亲变成了结识异性的重要途径。但是相亲的时候应该说什么呢?有目的性的约会难免有些尴尬,所以怎么聊天很关键。

相亲时说什么呢?由浅到深是关键的谈话技巧。首先,你一见到对方时,可以大方地介绍自己并向对方问好。如果你是男性,你可以很绅士地伸出手与对方握手表示友好。自信、阳光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见面时不要表现得很沉闷,保持良好的气氛有助于双方作进一步的了解。

简单的问好之后,就是以今天的天气、交通、新闻等作为话题与对方进入聊天阶段。你可以细心地询问来的时候挤不挤;交通是否方便;今天天气怎么样之类的。当然不要一味地询问,要与对方产生互动。如果略显尴尬的话,你可以建议点一些饮料。选择饮料时,就能够创造更多的话题。

聊完无关紧要的话题,就可以聊私人问题了。但是还是要记住,由浅到深。你可以先询问关于上班的公司、岗位等等,这些信息能够帮助你打开行业信息的话题。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能不懂装懂。如果行业信息你是很了解的,那你可以大方与对方分享你的观点。如果你不懂,那么你可以虚心地请教对方。不要自以为是。

第一次见面千万不能问过于私人的问题,应该停留在表面的话题。给对方留个好印象是第一次相亲的关键,对方觉得你还不错,那么你们自然会有更多地接触和交流机会,千万不能操之过急。用力过猛的沟通智慧让还没开始的关系,在襁褓中枯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