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时说什么话题好 5大聊天话题让你轻松应对

2016/5/25 21:05:04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你应该准备一个精彩的自我介绍。假如一见面你就说,你好,我叫张怡筠,我被逼来的,这几乎是最糟糕的开头,对方会觉得你一点诚意没有。你是被逼来的,我即使喜欢你

4相亲中的礼貌问题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对方,在相亲过程中,都要保持礼貌,结束时要跟对方要一个电话号码,你知道为什么吗?即使他不合适,他旁边还有一帮单身的男女青年,而且是起码的礼貌跟尊重,说今天很高兴认识你,多交一个朋友,以后有机会大家出来一起玩。对方大概也听明白了,对不对?
如果你很喜欢相亲对象怎么说?跟你交换一个联系方式,我很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你多聊聊。你大概知道对方对你感不感兴趣。即使是不感兴趣,说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出来玩,你要说太好了,我最喜欢很多人一起出来玩,你想那个大家后面可能都有很多潜在客户,潜在值的相亲的对象。
抱着这样的态度去,相亲会很好玩,不无聊。不要把自己搞的好像被逼的好像上刑场一样,到了只会说你好,你是谁,喝完咖啡我们撤了吧,千万别把它搞的这么难受。

上一页123

    相亲时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