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世界上浪漫的求婚方式 高大上到让女生难以抗拒

2016/5/25 21:50:5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求婚是幸福婚姻生活的开始,也是婚礼进行之前的一个必备过程。特别是女孩都喜欢浪漫,求婚这一刻也会让他们感受到爱情的甜蜜与幸福。今天就来为你们推荐几种浪漫求婚创意。

对于现在年轻情侣来说,求婚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刻,也会为短暂的人生带来许多浪漫的回忆。求婚是幸福婚姻生活的开始,也是婚礼进行之前的一个必备过程。特别是女孩都喜欢浪漫,求婚这一刻也会让他们感受到爱情的甜蜜与幸福。而对于女孩来说,如何为自己的爱人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是每个男生内心想要知道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推荐几种浪漫求婚创意和求婚方式,大胆秀出你的爱吧!

在马赛马拉浪漫狩猎

每年,在肯尼亚马赛马拉(Maasai Mara)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都会有壮观的动物大迁徙。当地的向导找到了一个风景绝佳的完美求婚地点。夕阳西下,草原上是成群的斑马和羚羊,准新郎请求女友嫁给他。夜幕降临,这对甜蜜的爱人喝着香槟庆祝他们的爱情,头上是满天繁星。当你在平原上抬头看天时,会觉得夜空浩瀚,人很渺小;但是身边有最爱的她陪着你,会感觉前所未有的亲近。
阿尔泰山脉的爱情“使者”

位于对新疆北部和蒙古西部的阿尔泰山脉风景如画。在情侣跟随蒙古猎人跋涉的途中,老鹰叼回了一个它发现的小袋子,猜猜里面是什么?当然是闪闪发光的大钻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