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追求的是什么 人生应该追求的十种意境

2016/5/27 15:39:32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一生有很多追求,功名利禄,金钱权力但这些只是浮云。其实人生真正应该追求的东西是人内心出最真实,最容易得到的,而以下十大意境,才真正是我们人生应该追求的。

人的一生有很多追求,功名利禄,金钱权力但这些只是浮云。其实人生真正应该追求的东西是人内心出最真实,最容易得到的,以下十大意境,才真正是我们人生应该追求的。

第一种:童心
人们常说:年轻是一种心态。童心,意味着真诚、善良。有一份童心,就多一份快乐,少一份忧愁,你的心就永远不会老。
第二种:音乐
音乐是人类的共同语言。没有音乐的世界是枯燥的,不喜欢音乐,不会欣赏音乐的人生是极其乏味、毫无意义的。
第三种:浪漫
浪漫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种格调、一种情感体验。浪漫其实很简单,浪漫无处不在,浪漫随时可为。不是你会不会、懂不懂浪漫,而是你有没有一颗浪漫的心。
第四种:优雅
优雅是一种气质,优雅是一种风度,优雅是一种做派。女人需要优雅,男人必须学会优雅。轻言细语,尊重别人,礼遇他人,自然优雅。
第五种:沉思

哲人说:我思故我在。沉思是一种心灵的生活,沉思是心灵的清洗剂。沉思使人内心丰富而充实,沉思使人淡定,沉思使人成熟,沉思使人自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