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表白数学公式   这些你掌握了吗

2018/2/24 12:3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要勇于表明自己的心意,不要错过了时间耽误一段感情,现在有很多人喜欢用数字公式来表明自己的心意,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是生活中很浪漫的一件事情,漫漫人生路我们总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要向对方表明心迹才行。有的人性格比较开放,会直接向自己心仪的人表明心意,而有的人比较含蓄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喜欢用一些有趣的数字公式来表白,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有趣的表白数学公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其实生活中浪漫的数字表达公式有很多,下面就简单来和大家说说。

第一种,有的数字公式表示画个心给你,比如说r=a(1-sinθ),r=a(1-cosθ)或r=a(1+cosθ)(a>0),2+(y-3√x)2=1,X2+(y+3√X2)2=1,X2+(y+3√X2)2=1。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有些数字表达公式直接表明心迹,很直白的说我爱你。比如说[(n+52.8)×5–3.9343]÷0.5-10×n=520.1314 ( N=任意数),Y=1/X,[-5e^(2i*π)+1*3]/2=1*4,X=-3│Sin Y│这些。

来源:站酷

第三种,还有些数字表达公式能够委婉的表明自己的心迹。 比如说Y=│-2X│,128√e986,13579,x^2+y^2+a*x=a*sqrt(x^2+y^2),,x^2+(y-(x^2)^(1/3))^2=1这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