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希望我先生小孩后结婚

2016/5/27 16:14:0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去男朋友家过节,婆婆不提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的事,却一直关注什么时候生孩子。她一问,我就说等结婚后再打算。然后她就说不用等到结婚后,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我表示很无语,什么年代推崇未婚先孕了?

网友倾诉:

我去男朋友家过节,婆婆不提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的事,却一直关注什么时候生孩子。她一问,我就说等结婚后再打算。然后她就说不用等到结婚后,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我表示很无语,什么年代推崇未婚先孕了?全程他家人没有讲到半点关于我活着结婚的事情,讲来讲去只问生孩子,觉得我好像是一个生育工具一般。让我十分不爽。

编辑回复:

要我就说:“阿姨~现在什么年代都得守法啊,您看上去不像是个法盲啊?非婚生子上不了户口还要罚款,我们家就我一个千金闺女,可舍不得我的孩子以后成黑户了。”

他家人就是来者不善,动机不纯。他妈想跳过结婚这一步就让你生孩子,这是在给你杀价,降低付出成本。明明你现在是一个100元的商品,他妈只想出50元把你买了,甚至还想赊账,有门吗?而她为什么冒着赶跑你的风险也敢这么说话,是因为她潜意识里觉得你也不值那100元。关键是他妈妈问出这句话后,你男朋友是什么反应。以及,对于这件事情你男朋友是什么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