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咬死不买房称租房就好

2016/6/7 15:40:5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都比较会享受生活的那种,花钱比较随意和超前,喜欢自由。当初两人也是裸婚的,结婚两年后,准备要小孩了。考虑到孩子以后要上学要学位什么的,我突然想要买个房子。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都比较会享受生活的那种,花钱比较随意和超前,喜欢自由。当初两人也是裸婚的,结婚两年后,准备要小孩了。考虑到孩子以后要上学要学位什么的,我突然想要买个房子。其实我们的收入不错,可以给得起房子首付了。但是他却自己至上,不愿意承担压力和责任,总是逃避买房。后来被我逼急了,直接表态咬死不买房,还声称租房各种舒适各种好。为此闹了好久,离婚的心都有了。婆婆也支持我买房,甚至出主意让我偷偷的买房。但是我知道这样不妥,就希望双方达成共识,商议买房。

编辑回复:

你认为买房对家庭对孩子都有利,这是你的想法,在你老公看来,买房带来的压力和生活水准的降低才是更需要考虑的东西。从某个角度来说,两个人的价值观有差异,人生理念也有差异。夫妻之间,不管是价值观还是消费观,如果能达成共识当然很好,如果达不成共识,那么必须尊重对方的观念和想法。价值观和人生理念这种东西没有对错之分。我建议不如写自己父母的名字,让自己父母资助一下,然后自己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或许是个最后不得已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