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玩你感情的表现有哪些  8种情况值得你看看

2016/6/9 20:23:1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这话不假,但是放在爱情里,你就得掂量掂量。如果你现在正在试图改变你们尴尬的局面,以下8种情况供你参考。没有结果的爱,该放手还是尽快吧…

7、为了叛逆才选择这对象
父母老是跟你强调,要找个有钱的对象,偏偏你每个男朋友都是穷光蛋;从小父母就对你管教严格,偏偏你每个女朋友都很随便;从小父亲就耳提面命,传香火是最重要的事,偏偏你的女朋友不是不能生,就是不想生……如果你所选的对象,老是令父母生气,很可能你只是想叛逆,你觉得一定要证明什么来反击,当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选择,你并不是真心爱对方,这段感情注定没有结果。
8、对方不是自由身
我把这点留到最后,是因为这根本不能算是感情。选择终身伴侣的第一个前提是——对方是“自由身”。“自由身”就是可以自由和你交往,没有结婚、没有订婚、没有固定的交往对象、没有和别人上床、单身,只和你交往的人。
如果你爱上的那个男人答应会早点和另一个女人分手;或是他说他不爱那个女人,他爱的是你;或是他原来的对象接受你的存在,他们不打算分手,但他想跟你在一起一阵子;或是他刚分手,但可能破镜重圆……,这些都不是自由身。别和已婚或有对象的人交往,不管是什么借口,结果都一样,你注定要心碎。别忘了,你只是接受了另一个人用剩的部分。
爱是需要缘分的,当两个人因为缘分走到一起,就意味着共同来品味甘甜和幸福,也预示着要一起承担生活的风雨。同甘共苦会让两颗心贴的更紧,走的更近。爱是需要接受考验的,一个人爱上一个人,不是靠一句话和一句承诺就能办到,而是要看彼此为对方做了些什么,行动是爱的最好证明,不是吗?对女人而言,该如何去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真心在乎你呢?
1、看他以什么样的态度对你
女人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要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爱你和在乎你,首先要看他对你的态度如何。无论他是什么性格,什么脾气,什么出身和什么背景和家庭环境,一旦他对一个女人有了感觉,有了爱的冲动,他会对自己在乎的女人有一个不一样的态度。他的态度中往往会充满了关爱和呵护,他会用自己的态度表明自己的在乎和珍爱,这种时候连他自己可能都不会觉得像变了个人一样,这就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爱和在乎的基本态度。人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男人的态度决定了爱一个女人的程度,当女人能够感觉到一个男人对你态度和蔼,温柔体贴,主动关怀时,包括在你心情不好,经常发脾气、耍小性子时,他不会和你计较,甚至会耐心安抚你,那说明这个男人是真心的在乎你,请你好好珍惜,否则,一个男人常以态度生硬、不冷不热的语气甩出“喜欢你、爱你”的语句,那十有八九不是出于真心,女人当谨慎。
2、看他是不是对你很无私

 爱是无私的,当然爱也是自私的。对女人来说,男人的自私如果只是本能对爱情的独占,这是没问题的,而最怕的是,男人以自我为中心的自私,凡事只为自己考虑,不会为她人着想。一个男人真的在乎和爱一个女人,不会那么自私的,他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感情倾注给对方,不去算计对方,只考虑怎么爱对方,怎么做才能让对方满意,必要的时候可以牺牲自己的利益,无私不是讨好,而是一种赤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