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玩你感情的表现有哪些  8种情况值得你看看

2016/6/9 20:23:1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这话不假,但是放在爱情里,你就得掂量掂量。如果你现在正在试图改变你们尴尬的局面,以下8种情况供你参考。没有结果的爱,该放手还是尽快吧…

3、看他是不是懂得克制和收敛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在乎另一半,常常是懂得克制和收敛的,无论他有什么样的缺点,有着什么样的不良习惯,他会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这就是真爱的表现。否则,当这个男人常在你面前说:亲爱的,我这个人就这样,做事懒散惯了,平时就爱喝点小酒,一喝还就多,而且脾气也不大好,遇事就爱大吼大叫,真的是改不了了。那么,女人你要小心了,他这是在为自己不想改变找借口,或者说他根本对你就没那么在乎,因为他丝毫没有想为你改变下的意思,没有克制和收敛下的想法和举动,这样的男人又怎么能是对你很在乎的呢。
4、看他对你是不是够大方
男人在关键时刻不抠门和不小气体现了一个男人做人的格局,和女人在一起如果够大方,舍得为女人花钱,则表明他是真心的在乎你,当然,那些故意显摆自己的暴发户除外。男人在乎女人,虽然不能简单凭借为其花钱的多少来衡量,但是和女人在一起,在花钱上不过分计较,在投入上不过分算计,会让女人感到舒服,会让女人产生好感和安全感。同时,也彰显了男人对女人的在乎程度。
5、看他是不是主动为你付出
当男人真心的爱一个女人,他是会主动为其付出的,不管是感情上,还是物质上,还是花钱上,他对此都能做到不眨眼。爱一个人就是要主动去付出,如果一个男人处处小心谨慎,时时被动等待,只能说明他对这个女人不够在乎,或者说不够爱。如果说主动代表着真心,那么付出就标志着在乎,这是人世间最基本的道理。假如,当一个男人连“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的基本定律都不明晰的话,他又怎么能够去好好在乎一个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