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女男对你有好感的表现有哪些 5大表现说明已经爱上你

2016/6/11 22:15:5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女座男很少提及自己隐私,当他变得很健谈,忍不住把有关他的一切告诉你,尤其是能令人刮目相看的那一面时,那么目的很明确,他想让你走进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处女座很少提及自己隐私,不是他不愿意与人交流,而是发自本能的自我保护。当他变得很健谈,忍不住把有关他的一切告诉你,尤其是能令人刮目相看的那一面时,那么目的很明确,他想让你走进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想要鉴定处女座的他是否已经认定你是他的,看看他说“我爱你”时的状态吧!对于处女座的人,如果真的要让他们说“我爱你”其实是件蛮难的事情,平时说话铿锵的处女座男人在真的对爱人表白的时候其实还蛮紧张的,如果他说得很顺利,油头滑面的,那个就不要相信他,表示他是惯犯。但是如果他讲得很害羞生涩的,讲一句我爱你脸涨红的不得了,而且好不容易说出来,这将是他一生的回忆。处女对于那种温柔体贴、真诚持重的女生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只要她们用充满柔情蜜意的眼神看着他,随后再表现出害羞的姿态,就可以勾走处女低碳男的魂魄。

处女男对你有好感的表现简要概括起来就是以下几点:
表现一:(抱怨):你这个做得不好,你那个做得不好,就爱挑你刺。
表现二:(热心):我来教你做这个吧,我来教你做那个吧,我什么都来教你吧。
表现三:(好奇):这个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你那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表现四:(鼓励):我相信,你一定能把这份工作做得很完美。

表现五:(纠结):我有爱上他么?我怎么可能爱上他呢?不可能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