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友谊的语言有哪些 20句写给闺蜜的语录

2016/6/20 13:24:0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9、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言未说 泪先流 比自己更爱我20、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1、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 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从哪里活多久敢过来 不尴尬 很轻松自然
我心疼你 你的眼泪淋湿了我的心
真的 记得有个人为你心疼
2、我们是彼此嫉妒 却共同进步的伙伴。
3、是你 浪费在我身上的时间 让我变得珍贵
4、我的青春有了你,没有爱情也甜蜜!
5、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6、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怎样的心情
7、在最窝囊和无助的时候,能够懂你、耐心地和你说话,并且用真实的情感安慰你的人。在现实的生活中,哪怕有一个这样的人也不容易。
8、 你经历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以后还会有 但是你要记得 最后留下的 永远都是我
9、爱情如花,友情如酒,花开一阵,酒香一生。
10、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