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约会的聊天话题有哪些 男生们都要学一学

2018/2/18 7: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和女生初次约会的时候,都不知道和女生聊什么。不知道什么话题能够引起她的兴趣,害怕尴尬害怕冷场。今天就给男生介绍3个聊天话题,教你轻松撩到她的心。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男生们要知道,第一次约会非常重要,它会直接影响女生对你的第一印象。如果第一次的约会就让她对你产生不好的感觉,那么你们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发展的可能了。

所以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男生不仅要主动制造聊天话题,而且要聊到女生感兴趣的点上,这样她才会对你有好感,也就会愿意进一步和你接触。那么,初次约会可以聊什么呢?这个男生们就要好好看一看了,初次约会话题其实有很多,男生们看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

1、聊她的兴趣爱好

相信很多初次见面的男生女生,肯定是对彼此有一点了解的。你可以说:听说你的钢琴弹得非常的不错,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可以听一听呢?这句话,成功的夸奖了女生,也为了你们下一次见面做了铺垫。

谈到自己的特长,女生肯定会愿意回答,所以你们的开场白就有了,然后可以问问其他的事情,比如平时喜欢做什么,吃什么,玩什么等等,这些话题两个人都可以说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

2、聊彼此的小时候

爱情的产生,离不开两个人互相去了解。所以,你可要伺机问一问对方小时候做过什么开心的事情,然后顺便说一说自己小时候的傻事,博得对方笑一笑,笑了距离就拉近了。

3、聊难忘的经历

说了小时候,就要说一说成长过程的故事。你可以问一问对方,这么多年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情,让她一直挂在心上,忘也忘不掉。这是一个引起对方共鸣的好机会,记住在听了她的回答之后,一定要说一说自己的经历,这样才是相互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