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从这三个细节看出他的真心

2018/2/15 7: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情相悦的感情很少,大多数时候都是单恋,他喜欢你,你不知道。也许是你太迟钝,也许是他太害羞。但是喜欢是很难掩饰的,只要女生细心,有很多细节可以看出男生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当一个男生喜欢你,他和你聊天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小动作暗藏爱意,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跟男生聊天的时候如何看出他喜欢你?

1、只说一个字,也会加表情包

喜欢你的男生,和你聊天的时候,心情总是非常的忐忑。你问了他一个问题,他就算只回答了你一个字,他也会立刻在后面发一个可爱的或者搞笑的表情包。因为他害怕自己的回答让你不开心,或者自己的回答太冷淡,让你觉得他不想聊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

2、你不找他,他就会主动找你

当一个男生暗恋你的时候,你超过一天不理他,他就心里想很多,会想你是不是对我没意思,是不是我的追求不够明显,是不是我不够主动。所以他会每天都想和你聊天,问一些很没有营养的问题,比如你吃饭了吗,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健康和快乐。

来源:图虫作者:-

3、你慢一点没回复,他就会害怕

当你们在聊天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你晚了三分钟以上没有回复,他就会害怕会担心,觉得是不是自己刚刚说错话了,惹你不开心了。然后就会马上发消息问你怎么了,这就是关心则乱。喜欢你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在意你的感受,和你聊天总是紧张又开心。

这些就是男生喜欢你的时候,和你聊天会有的三个表现。当然,还有很多小细节,你留心一下身边的男生,就会发现,他喜欢你就会无时无刻的关心你的一举一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