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劈腿了怎么处理  6大方法助你轻松挽回她的心

2016/6/28 20:00:47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前女友分手前感情一直都不错,在一起三年了,我把她当做是我这一辈子的伴侣,本来都商量好结婚的时间了,但是有人追她她立马就背叛了我,那个第三者明知她是有男

我和前女友分手前感情一直都不错,在一起三年了,我把她当做是我这一辈子的伴侣,本来都商量好结婚的时间了,但是有人追她她立马就背叛了我,那个第三者明知她是有男人的还要追她。知道这件事后我原谅了她并且以为可以重新开始,而她却放不下第三者那贱男,频频与他联系,后来她还是与我分了手,并和挖我墙脚的贱男在一起了。我也想忘记她,开始新的生活,但由于放不下,努力挽留,但都没有结果。弄得现在心里总是隐隐作痛,觉得很累,很痛苦,无精打采,天都要塌下来了一样。我想不通,为什么我对她那么好,忠诚专一地对她,待她不薄,而她却以劈腿来对待我?为什么会有明知有男人,那贱男小三还能厚颜无耻地追求她?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
分手快半年了,我还是放不下她,明知她被抢走了,不可能还会再回来了,我居然还抱着她会回来的心态去联系她,得到的却是爱理不理的回复。见面了都是不怎么说话,但不到一个小时她就跟那贱男小三通了好几次电话!恨得我咬牙切齿!
我觉得自己很犯贱,我都反感现在卑微的我了,我该怎么做才能迅速地忘掉她? 我和前女友分手前感情一直都不错,在一起三年了,我把她当做是我这一辈子的伴侣,本来都商量好结婚的时间了,但是有人追她她立马就背叛了我,那个第三者明知她是有男人的还要追她。?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怎么就没有一条法律来约束这些可恨的第三者?
专家支招:面对你这种情况,你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
寻求援助
女朋友提出的,你的坏习惯、导致她很受伤的言行,千万不要重复做了!
必要的话,可以找人监督你,协助你戒掉上述行为。
情感的释放
女朋友突然提出分手,其实男人也很受伤。
不要憋在心里,要释放出来。
把你的想法、感受,写出来然后扔掉,会让你心里好受很多。
当然最好是找个人倾述一番。
提示:找一个你比较信任的、能安慰到你的人。

不要联系她

123下一页

    女朋友劈腿了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