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求女生女生有哪些表现呢 花痴的女孩们不能错过

2016/6/29 22:42:07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男人会如何讨好你,或是文艺的装忧郁,或是激烈的表白,那么男人通常使用什么伎俩来讨好自己喜欢的女人呢?有六招“必杀技”.....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男人会如何讨好你,或是文艺的装忧郁,或是激烈的表白,那么男人通常使用什么伎俩来讨好自己喜欢的女人呢?有六招“必杀技”,男人如果发现了意中人一定会用上。
根据经验和观察,感觉男生想追一个女生是,说话总会有所变化,会趋近于暧昧,关心。但是看是哪一种性格的男生,如果那个女生和别的男生很亲近的话,那个男生一定心理不舒服,表情也会有所变化,有男生想追女生会刻意接近女生,要是见女生QQ上线,一定会发消息给女生,聊一些很无聊的话题,直到没话题讲,因为他希望女生注意他,也希望关系能拉进一步,有的男生性格外向,会故意说一些话像女生示意,测试女生对他的感觉,因为有的男生很爱面子,担心自己追不上那个女生。
1、故作深沉:
每当和你上街,他都会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机会就向你细诉自己的情深往事,还会越说越唏嘘,越说越沉重……
动机分析:有些男人喜欢扮沧桑来吸引异性,此人可能属这一类。如果你会为他的伤感往事动容,甚至泪眼盈盈的话,他自然会对你采取进一步的追求行动。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倾诉心事。
2、打听你:
他会到处向旁人打听有关你的一切,当有人不经意提你的时候,他肯定会找借口走过去旁听……

动机分析:这个“他”应该与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计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谓不打没准备的仗。不过,也可能他只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听到你的名字已心满意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