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给她一个难忘的回忆

2016/7/2 21:16:34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而显现出印在里面的图案和文字,是不是很神奇呢?在杯子上面印在ta的图片及祝福语,是不是很有个性呢?既表心意又实用!另外,杯子不仅仅是杯子......

No1 :刻竹明心,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大多以短信、玫瑰等表达心意。现在出现一种“刻竹明心”,既符合年轻人时尚的个性,巧妙的表达爱意,又具有收藏价值,颇受喜爱。把心中酝酿了许久的话,借一笺清香竹简来表达,把感情表达的入木三分,古韵十足,创意独特。既可作为示爱的方式,又可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送给恋人、爱人。

No2 : 卡通花束,卡通花束是将精致玩具和传统花束包装巧妙结合,形成一种新的花束形式。这种花不会凋谢,因为花朵是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玩具制作。两个人有时间一起看着浪漫的卡通花束和可爱的玩具,陶醉在两人都喜欢的故事里该是一件多美妙的事。

No3:生日报,生日报是指同月同日出版发行的老报纸。一直作为个性化礼物推广,将个性礼物的进行到底。打破了面前礼品市场同质化的格局,让件件礼品真正饱含着它的意义。生日报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风格,能够吸引更多的目光,受到标榜个性的白领们的喜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