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吵架高速暴走 丈夫怒骂让妻子“滚”下车

2016/7/11 11:48:1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吵架高速暴走 ,在高速路上吵架,开车的丈夫竟然要妻子在高速路上“滚”下车。女子真就下车在应急车道上逆向行走,被巡警发现后随即叫住了这名女子。

两个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呢,为什么总是吵架扰乱你们的幸福呢?

第一、都要学会宽容对方; 

第二、经常换位思考;

第三、想一想当初结婚的目的:是为了给对方带来快乐和幸福,相 互生活在一起为了幸福和快乐,不是为了吵架才生活在一起的。所以想到这些,就会谅解你的爱人了。

没有不吵架的情侣,就算两个人再怎么合得来也避免不了分歧。因为是处在情侣阶段,对彼此还不是完全的熟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慢慢摸索出对方的脾气性情,意见不一致的时候,你们都会找出更好的解决办法。 他(她)进你退,他(她)退你进,情侣之间不吵架,只有一方百依百顺,另一方度掌握得恰到好处,,这样的组合可能极少极少,只有互相尊重、理解、包容才能协调,和睦就算成功的一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