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夸女生漂亮 五大技巧教你如何赞美女人

2016/7/12 13:09:18 作者:AS-xuhe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天生喜欢被赞美,她们渴望被人关注和肯定。男人赞美女人是对女人价值的肯定,是对女性魅力的一种欣赏,所以想要做一个受女人欢迎的男人,要善于发现女人...

女人天生喜欢被赞美,她们渴望被人关注,渴望被人肯定。男人赞美女人是对女人价值的肯定,是对女性魅力的一种欣赏,所以想要做一个受女人欢迎的男人,要善于发现女人魅力,捕捉女人的美。但是不要以为多说奉承赞美的话女人就会对你产生好感,不恰当的赞美反而会让对方对你产生反感。那么,什么才是有效的赞美呢?

女人的一生之中,特别是高高在上的美女,她们听过的阿谀奉承的赞美没有上千也有上百,当她听到你的一句“你好漂亮啊”的感觉,就好比你在餐厅用过餐后,服务生对你说,“欢迎下次光临”一样,没有感觉!这些赞美对她们而言已经听得听到麻木了,没有一点感觉了,觉得这是必须的,一种习惯了,当然也就不能在情绪上给她任何的触动,所以要从避免其他男人都会说的那些陈词滥调开始。 再介绍几个赞美女人的小秘诀:

1.赞美不明显的地方

一个美女身材很好,你赞美她身材好,没效果;另一个美女做饭手艺不错,你夸她菜做的好,同样也没有效果。对这些赞美,她已经习以为常了,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所以我们要赞美的是,独一无二的,其他人没有发现的地方,甚至是她不完美的地方。比如,一个美女精心打扮了一番,别人都夸她衣服漂亮,脸蛋漂亮,你却说,“我觉得你的手很纤长,手摸公司竟然没有发掘你,太可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