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男票需要的不止是炫酷模型

2016/7/13 23:43: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眼里,喷香水的男生都很娘,喷香水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很有型的事情。当然重点是得喷了对的香水,男人喷甜美的女香必然是不可取的。每一款男香都独具个性气息!

闻香识男人,送给他男神的味道
在很多人眼里,喷香水的男生都很娘,实则不然,喷香水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很有型的事情。当然重点是得喷了对的香水,男人喷甜美的女香必然是不可取的。每一款男香都独具个性气息,就如同择友一般,选与自己气质相符、品味相投的香水,更能烘托出本身格调,更懂自己内心的追求,也更能触及男士潜藏于心的灵魂之弦。所谓闻香识男人,一款男香送给他,让他秒变男神。今天小礼君就给大家推荐很多口碑不错的男士香水,送给身边的他,送他性感魅力的男人味。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送给穿西装的他
西装有一种摄人心魄的吸引力,然而往往最重要最关键的地方却在细节之处。领带是西装的灵魂,一条好看的领带可以给整体装扮大大加分。它是可以让男士展示自己愿望和个性,表达自己的心情,最理想的配饰。每天早上为他系上领带,温馨尽在不言中。今天小礼君很认真的为大家选择了一些领带,愿你们的礼物能够送到他的心里。
职场新鲜人,送他这些手表做礼物
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戴表的习惯,看时间的时候会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其实手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对于职场男士来说,手表是生活品味和地位的象征,一款好的手表,简直是职场成功人士的腕间利器。同样,对于职场女生,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不可能拿出手机看时间,一款漂亮的表除了可以看时间,还有装饰作用。今天小礼君为大家整理了适合职场新鲜人的手表,都是简约时尚的款式,送给初入职场的他,祝他的职场道路一帆风顺,也祝福你们的感情可以如时间一样恒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