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老婆不让碰呢 夫妻怎么才能和谐相处

2016/10/10 13: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走入婚姻,面对的不再是甜言蜜语和浪漫的爱情。而是柴米油盐、细节琐事。如果男人或者女人无端把这些小事大化,就会打破两人之间的平衡,婚姻自然不得安宁。

老婆不让老公碰是什么原因

1;老婆很累了,

2,老公表现不好,如骂了很难听的脏话/,老婆觉得恶心’,

3,对老婆不尊重,从来不顾及老婆的感受。

4、吵架的时候动手打老婆,而且下手很重/老婆觉得寒心,根本没想法跟老公有性方面的接触。吵架时总是叫老婆滚‘老婆要求离婚时却又死皮赖脸地缠,

5老公没能力',不如老婆却又耍大男子主义,老婆能维持婚姻都很勉强了,更别说有什么x.y司言,

6要想改变这个状况做老公的最好反省反省自己,不要想歪了,老婆没有外遇,身体也很健康,为什么就没有了x.y呢?

夫妻关系怎么才能和谐相处

走入婚姻的夫妻,面对的不再是甜言蜜语和浪漫的爱情,而是柴米油盐、细节琐事。如果男人或者女人无端把这些小事大化,就会打破两人之间的平衡,婚姻自然不得安宁;如果两人能不那么敏感,对有些小事宽容以对,那肯定会让双方都更轻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