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冷内热的男人怎么相处啊  4种方法轻松让你和他相处融洽

2016/7/15 11:33:21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外冷内热的男人怎么相处啊!“外冷内热”型男人,你会喜欢吗?一、“闷骚男”表面冷静,会激发女人征服欲。嘴碎或特热情的男人往往不招女人待见,嘴碎的男人会...

外冷内热的男人怎么相处啊!“外冷内热”型男人,你会喜欢吗?
一、“闷骚男”表面冷静,会激发女人征服欲。
嘴碎或特热情的男人往往不招女人待见,嘴碎的男人会让女人烦,特热情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此人滥情。相反,那些表面冷静的男人,才能激发女人的征服欲。女人很好奇这些男子的内心世界,从而试图靠近。爱情往往这样,付出越多的一方,越容易深陷。为此,“闷骚男”在爱情领域通常是不主动策略,导致爱情领域完全掌握主动。
“闷骚男”喜怒哀乐不善言表,尤其在和女人相处过程中,产生小摩擦时,“闷骚男”会表现的异常“淡定”(其实,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只不过“闷骚男”通常是心在滴血)。于是出现了另一种现象:争吵后越发沉默的一方往往都是赢家。这时,女人原本想等男人主动求和,却在焦急等待中失落。为了将爱情继续,女人会在绷不住时主动求和。这时,“闷骚男”的态度会是:你来,我继续接纳;你走,我当你没来过。并随着感情的深入,女人为这份感情投入的越来越多,为此,怀揣着爱,怀揣着舍不得自己的付出,最终被“闷骚男”成功拿下。
二、“闷骚男”很有思想,会激发女人仰慕情。

“闷骚男”属少说话,多做事的类型,为此,他们早已形成遇事考虑周全的习惯。通常,他不会轻易的说“我爱你”,或者他们也不擅长所谓的浪漫。但是,那种若即若离的对待爱情的方式,对很多女人却很受用。因为“闷骚男”最大的特质就是在你特别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及时的出现在你面前。而他一旦承诺的事情,他就会努力做到。为此,这类男人的做人或做事方式往往又会让女人折服。此类男人,不但深受女人喜欢,甚至也深受长辈们喜欢。在长辈眼里,会给予“闷骚男”这样的标签:有责任心,稳重、踏实。虽然在恋爱阶段,他们会因为本能的冷静会让女人觉得对方有点冷漠,但是,爱情就是这样,通过征服和纠结和付出之后的感情,往往更让女人觉得珍贵。为此,女人一旦爱上了“闷骚男”,通常就不想再去抽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