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5牛和91羊相配吗 属牛人的性格及婚配忌讳大讲解

2016/7/15 16:13: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1985年属牛的和1991年属羊的相配吗? 1985年属牛(丑) 1991年属羊(未) 你们在生肖上是六冲! 在我从事生涯规划的顾问工作上! 也碰见过...

牛象征着通过艰苦努力才能获得成功。这一年出生的人靠得住、安静、有条理。他是一个用心的、不知疲倦的工作者。他虽然墨守成规,但还是公正的,能够听取意见的,但要改变他的观点是难得的,因为他很固执,有时又很偏见。
由于属牛人很稳重并靠得住,你会得到权威人士和领导的信任。哪里有责任哪里就有他。但你应该小心谨慎,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大吉婚配: 鼠(子)、蛇(已)、鸡(酉)
忌婚配: 龙(辰)、狗(戌)、羊(午)
属狗人进入2016丙申猴年,由于今年并无半颗吉星驾临,因此,运势并不是太理想,要提前做好迎接挑战的心理准备。好在从五行角度来看,戌狗属土,申猴属金带水气,土和金是相生的关系。这意味着,戌狗能为申猴提供保护和学习的机会,而申猴能帮助戌狗,带给你发展的机会。
因此,从这个方面来看,在2016年,你的事业运和财运都会相对稳定,如果有谋求发展或职位晋升的机会,那么你应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至于结果如何,则应有顺其自然的心态,以免自寻烦恼。除了没有吉星助力之外,今年还有"天狗"、"吊客"、"天哭"三颗凶星入命,它们都对家宅运势和平安运势有直接的不利影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