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女和狮子男结婚后 4个特点教你分辨他是否爱上你

2016/7/15 20:29:2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狮子座的男生,看起来很坚强,不容易让人看见他们的心伤。也正是因为这样,要强的狮子座男生,会让大家一直误以为他们对情伤无所谓,总是可以很快好起...

狮子座男生是大度的。狮子座的男生比任何一个星座的男生都大度。是浩瀚的海洋,是无垠的草原,没有边界的,他们那种潇洒,那种飘逸,那种自由奔放是任何一个星座的男生都无法企及的。只有他真正爱你的时候,他才会表现的像她所说的那样"小气”。其实,那是他在乎你了,太在乎你的感受,太在乎你对他的感受。陷入爱河的狮子座男生,是多么傻,平时的那种豁达、无所畏惧、男子雄风就会显得是那么微不足道。
狮子座是雄性象征,但更是雌性象征。别看他外表和动作是多么有力量,但是他的内心经常是孤独的,他怕孤独,他怕失败。狮子座是一个很有自信的星座,但是一旦失败,沉重的打击会使他的信心呈直线式的下降。他的自信要想恢复就得等到下一次的成功。而这种成功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和适时的机会。
狮子座男生是艺术的。每个狮子座男孩都是很富有艺术细胞的,因此他们很容易伤感。他们很感性,看到天上的白云、草地上的花啊、草啊,校园的树木、街上的灯红、河畔的垂柳,他都会感到是那么的美。甚至听一首感伤的歌曲他都会流泪不止。每个狮子座的男生别看他们外表是个真正不折不扣的男人,但是他却有着如同女人一般的纤细的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