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你的5个迹象有哪些 告诉你8种测试方法

2016/7/17 9:00:0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

4假装关注别人,经常和别的男生说很多,然后突然话锋一转就稍微提到你,但是又害怕别人知道她在逗你,所以又急忙地把话题转或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嘴上说得很过瘾,其实心里却很想和你亲自聊聊天,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

5也许,某一天她会忍不住向你暗示或者告白,说一些你摸不着头脑的话,然后生气地走了,说明她喜欢你很久了,但是见你没有任何的反应,她生气自己顾虑太多,又怕你可能无法接受。
6当然也有一些女生,并没有那么开朗,而是将对你的喜欢隐藏地很深很深,你要慢慢地去挖掘,才能够打开她的心扉。这可能需要你更加敏锐的观察力了,看她对你是不是会脸红,或者是不敢望着你眼睛说话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