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想离开情人的表现大全   爱上已婚男人怎么办?

2016/7/18 14:35:2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次还要看这个人的品质,一般玩婚外情的也分素质的,高点的比较深明大义,绝对不会左右摇摆,并且会温水煮青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分了还让你开始不能恨他。

那就看他成熟不成熟了,如果不老成,一般就是直接断,不考虑后果。

如果比较老成,会不太着急,慢慢的拉开,增加距离,减少见面次数,增加矛盾次数,但是很理智的劝说,并且伴随几次的轰炸。
其次还要看这个人的品质,一般玩婚外情的也分素质的,高点的比较深明大义,绝对不会左右摇摆,并且会温水煮青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分了还让你开始不能恨他。
素质低点的,那就是比较直接了,但是也要看你们的相知程度,如果很熟悉那也是比较顾忌的,但是感情毕竟没有了,或者从开始就没有,索取完了,自然也就要断了,不要相信不负责任的男人,男人只要不负责任就没得信的。

君子以诚信为本,他们呢,一般都是惨兮兮的矮人,所以不要寄予太多,分了就分了,这本就是不归路,越早结束越好,如果有孩子,那就三思了,也要从你最开始的出发点看,是为了什么,感情还是物质。

利弊取舍自古有失有得,考虑好了,我一般同情的都是情人,对于男人缺乏同情,要是想离开了,男人一般都是比较过的!也就是情人已经被舍掉了。

送给多情女人的四个忠告! 
一)不要企图从男人身上获得自己想要的爱情。        大凡优秀的男人,大都有自己的事业或者忙碌的工作。正经的事情都忙不了,怎么会有时间一天到晚同你闲聊?即便是没有太忙的工作,业余时间也是陪自己的爱人和孩子。而独身的优秀男人身边多的是优秀女人的追求和陪伴,他根本不需要守候你的姗姗到来。是否有一时的精神恍惚或者是一时的意乱情迷?那也许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是在孤独和寂寞之中需要的一个短时安慰而已。 
也许确是有真情的,你也可能在特定的时间遇到那个与自己有缘的优秀男人,更可能两个人彼此真爱。可是真正走到现实中,毕竟会有太多现实的限制。经过太过辛苦的跋涉,原来的那种神秘,那种激动,那种幸福是否依然存在?既然是那么辛苦,那么心痛,又何必舍近求远?身边难道真的没有优秀男人了吗?
二)不要奢望从已婚男人那里得到你想要的真正幸福。 
对家庭没有责任心的已婚男人,对你也会一样没有责任感。他只是把你当作了一种从身体到精神的调味品而已。这样的男人,你永远也别想从他那里得到真正的幸福。他也许会对你说世上最动听的甜言蜜语,也许会送给你玫瑰花和香水,也可能送你房子和汽车。可是如果你天真地以为自己与众不同,还奢望他给你一个家,那永远都只能是你一厢情愿的美丽奢望而已。他永远都不会为了一个区区的小女人而动摇他的家庭和事业根基,他最爱的人永远都是他自己,其次爱的是他的孩子还有孩子他妈。如果你这点都不懂,真的把他们逼急了,最后你会发现就连他们的人影儿都见不着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