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强人的弱点有哪些 五招俘获女强人的心

2016/7/20 16:25:2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爱上了女强人,应该怎么做才能成功俘获女强人的心呢?像王石这种钻石王老五、精英中的战斗机,也会有无法搞定的女人,那就是如同女强人一般的田朴珺啦!

如果你爱上了女强人,应该怎么做才能成功俘获女强人的心呢?像王石这种钻石王老五、精英中的战斗机,也会有无法搞定的女人,那就是如同女强人一般的田朴珺啦。所谓的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这类女人都是工作狂,对工作与事业有着狂热的干劲。那么怎么做才能成功俘获女强人呢?其实只要了解了女强人的特点和弱点,就能一击即破哦,男精英们快来学学吧。

第一类、善解人意。 
善解人意本是用来形容女人的词汇,用来形容男人似乎有些不妥。但是作为女强人对生活的认识些许时候比男人还要透彻,而对女性身上善解人意这一闪光点恐怕还真的做不到位。理由很简单,强烈的事业心早已让她们身上的女人味有所淡化,找个比较会体贴人的丈夫才是她们真正的所需。
第二类、大度懂风情。
男精英在职场上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应酬,而女人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自然也会有应酬,倘若找一个不懂风情小肚鸡肠的男人,肯定会受不了女人在外场上的所作所为,这就必然会为家庭和谐带来灭顶之灾。对女强人而言,绝对不可以拿对普通女人的标准来要求她们,毕竟这类女人所生活的圈子与别的女人大相径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