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9大表现为你揭秘女孩心思

2016/6/1 13:08:55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表现:她对你的关心显然比普通朋友多一点,例如下雨了她会问你有没有带伞,天冷了她会叫你多穿点衣服;和你熟的话,她对你的关心会比以往多一点。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表现:

1、有意无意跟你说话聊天,无论现实中,还是网络中,有机会,她就会找你聊。 
2、和你不太熟的话,她对你的关心显然比普通朋友多一点,例如下雨了她会问你有没有带伞,天冷了她会叫你多穿点衣服;和你熟的话,她对你的关心会比以往多一点。 
3、你无意中说过需要某物或者需要某帮助,她会默默地为你准备或者为你做,无论能否准备好或者做成功,她会通过任何途径把她“帮忙”的过程让你知道。 
4、给你一些暗示性的资料,例如给你介绍一部跟你们的故事有点相似的电影(她在暗示你希望接下来有类似的剧情发生),例如推荐你某首歌(通常歌词就是她的心意),例如指着某张甜蜜亲热的海报对你说“很美啊”之类的话。 
5、和你在一起时,而你对她的态度不算冷淡的话,她会表现得心情愉快;当你无意中冷落了她的时候(例如网络上不回话,或者拒绝她的约会),她会表现得失望或不愉快甚至有点脾气。 
6、通过任何途径打探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仔,以便知晓自己是否有机会。 
7、如果她有点漂亮或者对自己外形有自信,她会主动给你发送一些她的照片,或者以其他途径让你“不小心”看到。 

8、对你有非普通朋友性质的独特昵称,例如“猪”“亲爱的”“甜心”“BABY”等等,但本条不能单独作为定案证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