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9大表现为你揭秘女孩心思

2016/6/1 13:08:55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表现:她对你的关心显然比普通朋友多一点,例如下雨了她会问你有没有带伞,天冷了她会叫你多穿点衣服;和你熟的话,她对你的关心会比以往多一点。

2、邂逅过后,确定喜欢了,开始传达信息
虽然爱情大部分都是要男生主动追求的,这样的女生以后才会幸福。但是男生的一个特质,或许身为女生的你,已经遗忘九霄云外了,那就是男生爱面子,不做没把握的事情,爱也需要靠谱有把握的,不然怎么去表白呀。
男生能接到女生发的主动信息,内心是可想而知的(我是男生,有同感),如果是加点关心的话语,那这时候,他就不会把你想象成一般朋友了哦。多来几次,相信他已经是接到信号了,这时候就要停住了,适可而止,恰到好处就行。然后在遇到的场合,给他一个微笑的眼神,让他肯定接到的信号是正确的,这时候就可以等候了。
3、等候佳音,幸福牵手
如果是一般的男生,那么对于收到了这么有效的信息,没多久,相信他就会展开爱的保卫战了,勇敢出击,追求爱情,这时候你只要顺舟顺水就好了,别太过于主动,恰到好处。
如果真的是一个很内向。很木讷的男生。但又是你喜欢的类型,那看来你不主动,人家是不会主动了哦。通过你们长时间的交往,如果他有表现出好感,但是一直没说喜欢,可能是他怕被拒绝,那这时候你也不要太急,等着特定的节日,比如光棍节啊,愚人节啊,给他发个短信,说喜欢他,看看他的态度,如果是肯定的(比如“真的假的”“怎么可能”),那你们就成了,如果是很执意的说不喜欢,那么你就说忘记今天什么节日了吗,然后说个节日快乐,安全脱身,这是最好的方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