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9大表现为你揭秘女孩心思

2016/6/1 13:08:55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表现:她对你的关心显然比普通朋友多一点,例如下雨了她会问你有没有带伞,天冷了她会叫你多穿点衣服;和你熟的话,她对你的关心会比以往多一点。

9、被动一点的女仔,会积极参与有你参与的活动;主动一点的女仔,会主动约会你。
如果你是女生,你有很喜欢的男生,希望您看后可以勇敢表白,或许那个喜欢人也在为这份爱忧郁,幸福靠我们自己抓取的,加油,女生们!
1、偶然的邂逅,镇静住自己 

每次聚会,每次Party,每个新学期,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出现,或许你喜欢的人就在这些场合和你邂逅了。见到了独特的他,内心肯定是小鹿乱撞了哦,不过记住自己是女生,是独特的女生。即使是兴奋的时刻到了,你也要保持自己冷静,别一下子表现出对他的喜欢,不然他以后就会越来越被动了,你就会很累,只要和平常一样保持那个状态,Hold住自己的小内心。如果觉得自己气场足以,那还可以稍微加点冷漠,味道更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