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跨国婚姻的利与弊有哪些 告诉你两个好处三个坏处

2016/7/20 19:01:2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西方人往往会有些理想主义,热衷于追求艺术、宗教、爱情的浪漫等;东方人则比较“入世”,会活得更加实际一些,希望为自己谋求更多财富,更高地位等。

饮食也是一种冲突。饮食在夫妻日常生活中占了非常非常大的比重,大家也都有体验,就像,我们国内南方与北方也同样存在饮食习惯的不同。
再说审美。我们中国女孩从小到大都被灌输一个观念,一白遮百丑。但西方人崇尚棕色美,
总之,跨国婚姻并不是过神仙的生活,在每个俗常具体的日子里,婚姻里的中国女子要认真、聪明地对待和解决各种矛盾和冲突。化干戈为玉帛。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和感情。
当然了,显而易见的好处,嫁给老外的你更有机会成为一个国际人,飞来飞去,自由地游走于中西方文化之间,不断体察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生活。练就在西方文化下,内在一样殷实自在的能力,让你全身善发出多元文化的国际人光辉。这也是一种吸引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