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私的男人怕什么呢 教你对付自私的男人方法

2016/7/20 20:38: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胸狭窄的人,忌贤妒能是他们性格弱点的一个方面。心胸狭窄意味着不能包容别人的缺点,不能忍受别人对自己无意的触犯与伤害,不能以淡然开朗的心态对待问题。

自私自利的男人有两种:第一,凡事都为自己着想,以自身利益作为第一考虑,他们会因为你很爱他,愿意为I他提供所有服务而爱你,第二,利用别人的优势或付出,帮助自己达到目的,当他们利用完你之后,就会拍拍屁股走人。

你不想面对这样的情况就要学会观察男人,学会预防。
教你几种应对方法;
财不败露。
无论任何时候,他跟你提到钱或是任何帮助,都要理性拒绝。
不要让他替你保管任何重要东西。
不要让他作保,签名,或代办任何事情。
若你跟他划清物质上的一切项目,他还愿意在你身边,你也要谨记:“亲兄弟明算账”这个道理,如此才不会把他的胃口养坏。
心胸狭窄的人,忌贤妒能只是他们性格弱点的一个方面。心胸狭窄意味着不能包容别人的缺点,不能忍受别人对自己无意的触犯与伤害,不能以淡然开朗的心态对待问题。他们极度敏感自尊心脆弱,这种自尊往往是他们深度的自卑导致的。他人的言行就像一阵微风,如果你是一个强者,你就会像一株大树一样,微风拂过,对你没有什么影响;而一个心胸狭窄的人就像是一株小草,微风拂过,也能让他们前俯后仰,方寸大乱。对别人一些无心的举动,一些随意的言谈,他们都很敏感,在心里形成挥之不去的阴影。

所以很多时候他们对别人的报复是与别人的能力无关的,只是因为别人不经意伤害了他们,他们却无法释怀。他们只想着怎样让别人也受到更大的伤害,只有别人受到的伤害远胜于自己,他们才能感到一丝快感。和心胸狭窄的人在一起,会有一种防不胜防的感觉,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得罪到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对你进行报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