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地分居的婚姻男人心理 妙招让你巩固婚姻

2016/7/21 9:08:5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长时间异地,导致男人空虚寂寞,而导致男人出轨现象。1.68的男人出轨时会有负罪感。专家指出,68%出轨的男人从未想到过自己会不忠,并且他们希望自己没有出轨。

由于长时间异地,导致男人空虚寂寞,而导致男人出轨现象。1.68%的男人出轨时会有负罪感。专家指出,68%出轨的男人从未想到过自己会不忠,并且他们几乎都希望自己没有出轨。但显然,负罪感没法让一个男人停止出轨。2.出轨的男人中,77%有一个同样有外遇的朋友。与那些有过出轨行为的朋友长时间待在一起,会使男人觉得不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再好的男人也难免出轨。因此,作为妻子,要少让丈夫去酒吧,少跟有外遇的人来往,多做做户外运动,和拥有幸福家庭的人交朋友,创造保护婚姻的环境。


3.48%的男人认为感情上得不到满足,是他们出轨的首要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