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母反对的婚姻成功率有多少? 为何总爱反对孩子的婚姻?

2016/7/21 10:05:48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反对的婚姻成功率
很久以前婚姻是父母包办的,有很多都是从没有见过面的双方就这样结为了夫妻,就这样过了一辈子。现如今,我们都倡导婚姻自由,开始恋爱,开始试婚......

在以前那个年代,婚姻是由父母包办的,现如今,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都是自由的。但难免会碰到父母强烈反对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父母当然不会无理取闹,毫无缘由的来反对我们,他们是怕你将来会不幸福,那么,我们就要想清楚他们反对我们的原因是什么?年龄差距?家庭背景?收入不高?异地恋?人品?

如果是因为误会因为不了解,就是你没有做好沟通的问题了。看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反对,然后采取不同的措施。

既然反对,我们不能发挥我们叛逆的小性格,越是反对越是要在一起,这样会两败俱伤,后悔莫及的。现在的你应该冷静下来,认真反思一下,你两在一起是不是真爱。是一时的迷恋一时的吸引,还是真的就认定了这个人就是你这一辈子的依靠?如果你不能做出肯定的回答,还是不要伤了父母的心了。

当你做好思想准备,决定他就是你真爱,不想放弃的时候。要双方做好沟通,一起去迎接挑战,面对困难,不要说一下伤感情的话,更不能做退缩的事。不能有一方主动退出说不想难为他。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共同面对,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

不用同父母吵架。不能怪父母不能站在你的角度想问题,不能说不为你着想。父母就是为你想的太多了,才会反对,你只是被恋爱冲昏了头,只考虑你们这时候的情绪,不去考虑他的家庭他的背景,甚至他的圈子,这些都是结婚后必须要面对的,父母只是提前为你想到了而已。要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不要伤了父母的心,要接受父母的想法。

找一些赞同你们的亲朋友好,去劝说你的父母,慢慢的父母会接受你们。多讲一些成功的在一起很幸福的例子,给父母听。

要用实际行动去感动父母。不能光用嘴说,要付出实际行动,证明你们在一起是会幸福的。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有自己的资本给对方幸福。让父母看到你们不只是一时的迷恋,是真心相爱的,是要走一辈子的。

为什么父母总爱反对孩子的婚姻?

父母在按自己的意愿挑

其实,现在反对子女婚姻的父母,很多当年都曾受过他们父母的反对。为何他们又像他们的父母辈那样反对自己儿女的婚姻呢?可能原因有二。一是:以自己的择偶标准帮儿女挑选对象,结果就找个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子女需要的。二是:为保障儿女物质生活,甚至有些父母要通过儿女婚姻改善家庭状况。

不想孩子重蹈自己的覆辙

其实那些父母也不是故意要反对的,很多时候是因为他们自己经历过或正经历着不愉快的婚姻。

认为孩子是自己的所属品

为什么会反对?我认为那是父母以自己的标准去给孩子选择他们认为合适的人而已。孩子,在父母的眼中,理所当然是自己的所属品。那么他们这样做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