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地分居的婚姻男人心理 妙招让你巩固婚姻

2016/7/21 9:08:5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长时间异地,导致男人空虚寂寞,而导致男人出轨现象。1.68的男人出轨时会有负罪感。专家指出,68%出轨的男人从未想到过自己会不忠,并且他们希望自己没有出轨。

也就是说,大多数男人并不会为了从一个更漂亮的女人那里得到更好的x.a而出轨。“多数情况下只是为了填补情感上的空虚。”因此,妻子应该努力让夫妻情感更加甜蜜、亲近,平时多关心丈夫,在性生活方面也要多鼓励和肯定。5.40%的男人是在工作中结识另一个女人。“通常男人出轨的对象是办公室里欣赏他、尊敬他、对他的努力赞不绝口的女人。”专家说,这就是在家要让他感到有价值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6.出轨的男人中,6%在认识另一个女人的当天便发生性关系;73%的男人在认识另一个女人超过一个月之后,才发生出轨。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他背叛你之前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常见的信号有:他不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多,他不再向你求欢,他出差更频繁,他会挂断你的电话等。不要直接质问他,最好用你自己的行为来引导他转变,带领你们的感情重回正途,比如赞美他,说你爱他,告诉他你对这段感情的感受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