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情人节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 六种礼物绝对让女友满意

2016/7/23 11:16:5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一年的情人节又快到了,这使得很多靓仔又开始头痛了,究竟送什么礼物好呢?以下是笔者的一些建议:送鲜花是非常传统的做法,送鲜花是有很多讲究的,送什...

新一年的情人节又快到了,这使得很多靓仔又开始头痛了,究竟送什么礼物好呢?以下是笔者的一些建议:
送鲜花是非常传统的做法,送鲜花是有很多讲究的,送什么花?送几朵?受花的对象喜欢花吗?对花过敏吗?这些都是首要考虑的,一般孩子喜欢什么花就送什么花,女孩子喜欢什么花可以旁敲侧击问到,送几朵要看自己的实力,买好花会要包装好。是自己送去给女孩还是找专门的人送?自己送比较真诚,找别人送比较浪漫当然也是真诚的。
情人节送女孩什么礼物最浪漫?
1、香水

绝大多数姑娘是喜欢香水的,但是也有对香水过敏的,过敏如否先打听清楚。香水的香型也很重要。香水是一种浪漫感极强的礼物,代表对对方有好感,想追求对方,想留住对方等等意义。买香水一定要去正规门店买,因为香水是直接和皮肤接触的,劣质香水会损皮肤对健康造成威胁,别到时候弄巧成拙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