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情人节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 六种礼物绝对让女友满意

2016/7/23 11:16:5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一年的情人节又快到了,这使得很多靓仔又开始头痛了,究竟送什么礼物好呢?以下是笔者的一些建议:送鲜花是非常传统的做法,送鲜花是有很多讲究的,送什...

2、巧克力
情人节送巧克力也是特别普遍的,一般代表爱情甜蜜,也有表示友情的,巧克力店的人知道的,买巧克力的时候可以问问。巧克力的种类特别多,具体送姑娘哪一种巧克力要看和对方的关系及想表达的意思。
3、情书
现在的情人节给姑娘送情书的已经不多了,但是这种方式确实是特别的浪漫的,情书能清楚的表达出意思,直截了当,不含糊,能长久保留。送完情书之后应该让姑娘单独看,这样更加浪漫。

4、杯子
送女孩杯子的意义很明确,一辈子,如果能送上定做的那种变色的杯子更好,贴上两人的照片或者单独的照片,让她时刻想到你时刻见到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