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成熟稳重的表现 这样的你更有魅力

2017/12/26 8:3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熟稳重的女人会散发迷人的魅力,这样的女性思想和让人相处时感觉很舒服,成熟的女性不一定漂亮,但就是让人觉得着迷。你想成为这样的女性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一、情商高,人情世故处理的恰到好处。成熟稳重的女性遇到困难不会只顾着抱怨,会冷静的想办法解决;遇到高兴的事情,不会不顾形象和场合,失声尖叫;遇到喜欢相处的人,会积极的表达自己的善意,遇到不喜欢的人,也不会在背后说别人坏话,诋毁别人。在大家眼中,成熟稳重的女性,举手投足都十分好看,你不自觉的想亲近她,和她成为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二、即温柔体贴又不失个性。和成熟稳重的女性在一起,你会得到她很好的照顾,她们有像母亲照顾孩子照顾身边朋友的情怀,她们细心周到,会顾虑周围朋友的感受。同时,她们又不失个性,在照顾别人想法的同时又会不失自我,她们和善但不卑微,随和但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不会刻意去讨好谁,不会让自己去看别人的脸色。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三、成熟稳重的女性经济独立、事业小成。经济独立是成熟稳重女性最直观的特征,也是最重要的特征。女人只有经济独立了,才有经济基础去打扮自己,充实自己。她们可以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不用伸手问父母和男性朋友要,她们的经济支持她们有自信的资本。另外成熟稳重的女性一般都会在某一领域做的比较出色,有稳定的工作,让人敬佩。

尝试学做一个成熟稳重的女性吧,让自己精神和经济独立,自信的不依附别人生活,可以买自己想买的衣服,看自己想看的风景。让成熟稳重弥补自己因为年龄增长而日渐老去的容颜,让自己虽然不再年轻貌美但依旧让人为你着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