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暗恋女人的眼神 从他看你的眼神就可以洞察一切

2015/8/8 9:01:2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眼神解读对方是否暗恋你?想知道他的心吗?又不好意思开口?其实从他看你的眼神就可以洞察一切了。从眼神解读对方是否暗恋你?一对情人、恋人、夫妻...

谈论男人的眼睛,很直接地就想到前边这个眼睛事件。由四条直肌和两条斜肌共同拉扯支撑下的眼球收纳众多的腺体、纤维组织、神经、血管。个头小,但结构复杂。在古拉丁语中,眼睛同忧郁的、野性的目光使用相同的词缀,它是和光、爱有关的词语。下面我们来看下男生几种眼神。

下耷眼神
这类型的眼睛比较不幸,通常给人不够精神、没有自信的错觉。如果他长一对这样的眼睛,还搭配着飘忽不定的眼神,你要注意了,他很有可能是过于自卑的没用鬼,既胆小又心胸狭窄,非常介意别人的看法,对爱情患得患失,疑心病很重。
细针眼神
小眼男人总给人色迷迷的色狼印象,实在有点冤。不说不知道,其实他们才是对感情最忠实的一群。小眼睛的人通常眼神很坚定,对决定的事情异常坚持和固执,甚至十头牛也拉不回他们。
铜铃眼神
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让男人看起来更炯炯有神、英气凛然。这种男人通常外冷内热,外表有点不可接近,但内心古道热肠,富正义感,永远是热衷照顾别人的英雄侠士。
桃花眼神
眼睛像女孩子般长而饱满,外眼角稍向上挑,睫毛长而翘。这种含情脉脉的眼睛不是桃花眼还是什么?有这样一对带点邪气的眼睛,他即使称不上花花公子也算得上“最佳男主角”。每次都用情很深,但爱情来得猛烈退得也汹涌,下一次他还会同样投入爱一回。
放电眼神

眼睛不一定要大,只要深邃忧郁、历尽沧桑,就可以电力十足,忧郁深沉、我行我素,即使沉默寡言也可以轻易把女人电晕。这类男人通常智商都很高,内心从容淡定,对爱情有太多的不确定,不会对爱积极进取,十足一个外冷内热的“闷烧锅”——闷骚型,就如淋湿的炭火需要花费长时间点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