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感觉了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  8大点助你认清内心真实想法

2016/7/23 13:32: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触电般感觉原本就维持不了多久:随着男女交往的推进,这种触电般的感觉很快就会消失,若是超过半年就已经是奇迹了。电力消失之后,之后只能靠彼此相处、磨合。

感觉是个什么东西?在感情世界,它就是个虚无缥缈的东西,来的快,去的更快,也许三个月就很快消失不见了。触电般的感觉原本就维持不了多久:随着男女交往的推进,这种触电般的感觉很快就会消失,若是超过半年就已经是奇迹了。电力消失之后,之后只能靠彼此相处、磨合。所以说,交往中期还在迷信寻找所谓的感觉,就只能说呵呵了。

爱情是美好的,同时也是严肃的,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既是为对方着想,也是对自己负责,遇到一个能够相知相爱的人不容易,既然相爱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发现对方真的不适合自己,要理智而冷静的思考,发现真的没有可能相处下去,再果断的进行解决。
方法/步骤
1、不要随便把分手挂在嘴边。吵架争执都是难免的,即使是热恋中的人也会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这都很正常,两个人要多沟通和交流,不要动不动就提分手,经常这样说是很伤感情的,对方会觉得你不在乎他或者是威胁他,或者是由别的想法,因此会影响到两人的感情,所以不要轻易说分手。
想分手要怎么说

2、冷静分析,理智思考。如果两个人真的意见很难统一,虽然一方尽力迁就,但是对方总是不满意,或者两个人对大多数事情的看法都是向左,而且会感觉在一起很累,甚至不知道该如何相处,那么要冷静的分析和理智的思考,发现两个人真的不合适就果断的提出分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