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暧昧 分析他们的心理想法

2016/7/23 14:55:37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

2. 为什么要拒绝另一种可能性?
对暧昧的焦虑,很大程度来自担心关系进一步发展。关于所谓红颜知己、蓝颜知己、第四种情感的讨论进行了几十年,难道你仍然认为自己无权拥有一位或几位蓝颜知己吗?
如果放下对关系“应该如何”的传统定义,现在这份关系还会让你焦虑吗?
3. 要不要挑明了谈?
如果你对这个男人没兴趣,觉得这种暧昧的方式让你感觉不舒服,甚至感到厌烦,他又不是你的上司,无妨挑明了,打击他一下,以保持生活清净。如果你心里对这暧昧关系感到愉悦,同时又被这种不确定的焦虑所困扰,你可能也会对要不要挑明说清楚而犹豫--如果你真能把自己的想法说清楚,也无妨挑明了谈一谈;可是,如果你自己也说不清楚,建议你还是先把自己搞搞清楚再说,否则谈话只会增加双方的困扰。
4. 这个男人,你想不想要?

被献殷勤感到愉悦是一回事,真正接受一个男人可是另一回事。人很容易产生一种“别人的都是好的”的酸葡萄心理,觉得“好男人都结婚了”往往就是如此。静下心来想一想这个男人,如果确定自己并不想和他进一步发展关系,内心就不会那么焦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