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几大特征帮你终成眷属

2016/7/23 19:29:2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女人爱上你的表现一、说话暧昧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

离婚女人爱上你的表现

一、说话暧昧
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唱歌回来的路上,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男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她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二、主动搭讪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动搭讪,很容易让女生对这位男生产生色狼的反感。因为这就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说的表现,女人多半会拒绝,或者对此不屑一顾。相反的事情是,当一个女生向男人主动找话说的时候,男人绝对不会说这个女人是色狼之类的话,因为自己高兴还来不及呢?同样的道理,再说女人主动找男人说话,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对你的好感,对你有意思。否则女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跟你搭讪的。
三、嘘寒问暖

虽然说我们每个人,无论见到了熟人还是一般的朋友,都会嘘寒问暖,寒暄一套为千万年来,千万人所熟悉老掉牙的话来恭敬对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一般是大老爷们那样胡子拉楂的浅浮,没有实意。

123下一页